档案馆举办“档案话百年 校史印记”图片展

dag 2021-06-29


(文/白江欣 图/杨斌)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档案馆围绕“档案话百年”主题,按照“浓墨重彩讲好党的百年故事、积极服务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精心策划,在实验大楼大厅东侧“用档案见证历史,用历程见证辉煌“专题展,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此次展览由五部分组成。第一部分是“建校初期领导对学校的关怀 校址变迁”。 第二部分是“”老一辈中医人的奋斗历程“,以58级为例,第三部分是“学校历代党代会的回眸“”,第四部分是“学校基本建设的历史轨迹” 第五部分是宣传学校的两名“国医大师,李振华、张磊教授”。

此次专题展把学校历史融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用档案见证历史,用历程见证辉煌,营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深刻感悟学校党委在党的领导下,一步一步走向辉煌的历程。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爱校、荣校的热情,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校领导到档案馆调研指导 下一条:档案馆开展纪念6.9国际档案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