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开展纪念6.9国际档案日活动

2021-06-10

(文/白江欣 图/杨斌)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档案工作大有作为之年,创新发展之年,提质增效之年。档案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让历史说话,用史实发言”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制作“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图片展。此次图片展从1919年五四运动爆发到2021年战胜新冠肺炎疫情,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用档案讲述党的百年故事。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机关党委同时号召各机关部门,将此次图片展作为主题党日活动进行参观学习。
    本次活动对用好用活红色档案资源,生动鲜活讲好党的百年故事,积极主动服务党史学习教育,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起到非常好的效果和作用,真正体现了“档案人学党史讲党史”,发挥资源优势,用档案畅想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时代主旋律。

 

 

上一条:档案馆举办“档案话百年 校史印记”图片展 下一条:档案馆顺利举办“万众一心抗击疫情”主题图片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