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图片展

档案馆 2019-11-08

图片展现场

学生在认真观看

本网讯(文/张淑芳 图/杨斌)2019年11月4日至8日,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档案文献教育功能和史实作用,档案馆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展板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主题。阐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民族复兴的必由之路,只有创造辉煌的民族,才懂得复兴的意义;只有历经苦难的民族,才对复兴如此深切的渴望。在一次次探索又一次次失败中,形成近代以来中华民族艰巨的历史使命。展板通过对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进行了展示,激励我们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机关部门以及老师同学们纷纷观展,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上一条:档案见证小康路 聚焦扶贫决胜期——档案馆举办国际档案日宣传展览活动 下一条:档案馆举办文件归档工作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