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举办文件归档工作培训会

档案馆 2019-11-06

会议现场

郑州大学档案馆副馆长、副研究馆员刘敏华授课

数字化公司技术人员讲解档案系统

本网讯(文图/杨斌)2019年11月5日上午,档案馆在图书馆第三报告厅举办文件归档工作培训会议,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力以及各部门、各单位的兼职档案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档案馆馆长张淑芳主持,并邀请了郑州大学档案馆副馆长、副研究馆员刘敏华作文件归档工作培训。

会上,田力指出,档案馆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着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宗旨,认真履行职责,利用多种形式宣传展示学校的发展历程以及有关国家记忆的图片,收到了良好效果。作为部门兼职档案人员,是文件的直接收集着,也是历史的见证者,因此,文件的收集与归档工作尤为重要。文件归档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让我们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开创档案管理工作新局面,为促进学校档案管理的科学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淑芳宣读了档案管理方面的有关规定。郑州大学刘敏华副馆长为兼职档案员做了专题培训,数字化公司关于线上归档方面的培训。

此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兼职档案员的工作职责以及文件归档的重要性,为推进学校档案管理水平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档案馆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图片展 下一条:校领导在档案馆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