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在档案馆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档案馆 2019-10-18

 

调研现场

本网讯(文/白江欣 图/杨斌)2019年10月18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力、新闻中心主任王秋安、学工部部长李俊芝等一行4人到档案馆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会上,馆长张淑芳从八个方面向调研组汇报了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档案馆严格按照上级以及学校党委部署,把学习贯穿始终,深化对主题教育的认识,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真正做到以理论滋养初心,以初心引领使命。

田力对档案馆工作给予总结,肯定了成绩,并指出档案工作是一项政治性很强的工作。作为一名新时代档案工作者,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用心去挖掘档案的文化内涵,坚持文化自信,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学校中心工作服务,为学校的转型发展服务。

上一条:档案馆举办文件归档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档案馆开展“6·9国际档案日”主题系列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