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参观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

档案馆 2019-10-08

本网讯(文/张淑芳)2019年10月8日上午, 由河南省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河南省档案局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在我校巡回展出,档案馆全体人员积极响应,参观了机关党委组织的参观活动。

档案馆全体党员干部又一次认真参观了此次档案文献展,面对一幅幅历史图片、一篇篇文字说明,重新聆听讲解,思绪万千。

珍贵的红色档案史料教育人、警示人、激励人。通过参观展览,更坚定了党员干部为人民谋幸福的理想信念,明晰了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与使命。

通过展览,大家又一次真切感受到了我们党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炽热初心和使命担当。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无产阶级革命先辈的家国情怀,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仰,践行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传承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革命传统和良好家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学校的转型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2019年第二十三次支部工作会议 下一条:档案馆赴省博物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