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赴省博物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档案馆 2019-08-24

参观现场

重温入党誓词

本网讯(文/张淑芳 图/林晓平)2019年8月23日,档案馆张淑芳带领档案馆全体同志赴省博物院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聆听一堂生动的“党课”,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感受共产党人为初心使命而战斗的精神。

展览分为“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出彩中原”六个部分,同志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序聆听讲解参观学习。一件件档案文献,一幅幅珍贵的实物档案照片和文字详解,生动展现我们党近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奋斗历程,意义重大,震撼心灵,教育效果凸显,参加活动的党员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最后,张淑芳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过本次参观,使大家认识到落后就要挨打,强大才能独立,“为人民服务”要有实际行动。作为档案人,要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学笃行,勇于担当,奋发有为,做好“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历史使命,为学校中心工作,为学校争创“双一流”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档案馆参观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 下一条:2019年第十三次支部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