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实干助力学校转型发展

档案馆 2019-03-05

档案馆馆长 张淑芳

学校召开第一届“双代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2019年度工作会后,档案馆在第一时间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传达会议精神,安排布置2019年工作,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思路,提振了精神,激发了斗志。

2018年,档案馆集中在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信息化建设,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上下功夫,取得了明显成效,荣获河南省档案局档案学会先进单位。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校党政领导的亲切关怀和指导,得益于各部门各单位的大力支持和档案馆全体同志的不懈努力。

2019年,我们将一如既往,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位。一是加强支部建设,建立长效机制。坚持把党建工作摆在重要地位,牢固树立“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养成好的学习习惯,从严落实学习任务。二是做到知行合一,在“干”上求突破。进一步拓宽工作视野,挖掘档案内涵,健全档案工作各项规章制度,切合实际,在如何干好,干出色上下功夫,使档案工作更加出彩,为建立数字化档案馆打下良好的基础。三是抓重点工作,全面提升服务能力。认真落实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在干事创业上下功夫,加强档案规范化管理,做好档案数字化建设以及重大活动档案的收集、整理工作。理清思路,完善学历认制度,竭尽全力为师生服务,助力学校转型发展。

不忘初心,继续奋进。新学期,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档案馆)

上一条:档案馆组织全体人员前往郑州轻工业大学档案馆参观学习 下一条:档案馆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