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开展系列活动纪念“6.9国际档案日

档案馆 2018-06-12

为更好地宣传“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宗旨,发挥档案资政、存史、育人的作用,在“6.9国际档案日”来临之际,档案馆以“档案—我们共同的记忆”为主题的宣传活动为契机,结合学校60周年校庆工作,通过微信、展板、图片等形式开展宣传活动 。档案馆以学校创建初期、发展历程和学校变迁为主线,发挥馆藏资料丰富优势,深入搜集和挖掘学校历史资料,以及老专家、老教授的资料、图片,生动再现了学校不同历史阶段的独特风貌。

此次活动,受到了校领导以及广大师生的高度评价,使大家对学校发展历程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通过历史照片的重现,展示了河南中医药大学不畏险阻,坚忍图成的精神品格,更坚定了中医药人战胜困难的勇气。大家表示,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我校转型发展尽一份力量,做一份贡献。(图、文:档案馆)

档案馆人用档案盒拼合的“档案”

宣传条幅

宣传展板

现场参观

上一条:重磅·档案(一) 下一条:打基础 强素质 谱写学校档案工作新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