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学类档案办理流程

档案馆 2018-05-02

一、学历认证办理

需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毕业证原件或复印件,填写借阅登记,方可查询,并由档案管理员出具当年录取花名册,并加盖公章,同事出具学籍证明盖章有效

委培生、自费生毕业生、工农兵学员只有学籍档案,不予学历认证

河南省学历认证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南路与相济路交叉口东南角(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

二、自学考试认证

自学考试学生需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毕业证书原件直接到学历认证中心进行认证

二、补办毕业证

办理毕业证明书:由办理毕业证的部门负责补办毕业证明书。普通补办毕业证由招生就业办公室补办;成人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由继续教育学院补办;研究生、博士补办毕业证由研工部补办。 

四、学位证书办理及认证 

学位证书丢失及认证,需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开具带学校稿纸的学位证明。

 

注:如由他人代替需提供委托书,且符合上述条件的予以办理,否则不予办理。

上一条: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学历认证受理须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