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档案(三):历史是最好的老师

档案馆 2018-10-26

当前,全国上下正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省上下正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在建校六十周年之际,大河网、学校官方微信、微博推出了档案(1)、(2),引起了全校师生、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近日,档案馆又搜集整理学校跨越发展时期系列照片,以期在学校六十华诞的重要历史时刻,进一步弘扬大学精神,凝聚起促进学校转型发展,创建一流中医药大学的强大正能量,争做出彩中医人,助力中原更加出彩。

一、本科教学评估优秀

 

 

 

 

 

 

二、新校区建设

 

 

 

 

 

 

 

 

 

 

三、省部共建

 

 

 

四、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

 

 

 

 

 

五、博士学位授予单位

 

 

 

 

 

 

六、更名为河南中医药大学

 

 

 

 

 

 

七、中医药文化宣教基地

 

 

 

 

八、跨入一本招生行列

 

 

 

九、省级文明单位

 

 

 

十、专业认证 审核评估

 

 

 

 

 

 

十一、美好未来

 

 

 

 

 

 

 

 

 

 


    历史是最好的老师。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建设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教学研究型中医药大学,是我们每一个河中医人的梦想!让我们围绕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弘扬大学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抢抓机遇,务实重干,为创建一流中医药大学努力奋斗。

上一条:我校档案馆被河南省档案学会评为“2018年度先进集体” 下一条:重磅·档案(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