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河中医记忆”毕业生照片、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

dag 2023-05-30

各学院、各位毕业生:

时光如水,岁月如歌,又到了离别的时刻,五年的大学时光,在你的生命历程中留下了多少珍贵的记忆!有欢笑,有哭泣,有成长,有失落……留下一些青春的风采和记忆在母校吧,让档案馆为你珍藏!

档案馆以“6·9 国际档案日”为契机,开展“河中医记忆”毕业生照片、视频征集活动。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各学院、2023届毕业生

二、征集内容

(一)反映在校期间师生教学、科研、实践、活动、交流、学习、生活等真实情况的照片和视频。

(二)反映学校校史校容发展变化的照片和视频。

三、征集要求

1.征集的图片和视频务必真实、清晰,需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一致;

2.征集的照片须原图,要求为高清无水印,分辨率在 720P 及以上;频视为MP4、MOV等常规视频格式;

3.须对照片或视频内容的时间、地点、主题、人物等信息作简要说明;

4.征集作品可以是个人作品、也可以是团队合作作品;

5.所提交的作品的作者须享有完整版权,学校有使用权、修改权和传播权。学校不承担包括但不限于作品有关的肖像权、名誉权、著作权、商标权以及作品邻接权等纠纷而产生的任何法律责任;关于剽窃、抄袭的具体界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及相关规定。

四、征集时间

即日起-2023年9月30日

五、报送地点

俊学楼B区207房间

六、投稿方式

照片或视频发送至档案馆邮箱dag@hactcm.edu.cn,也可以将资料以U盘形式送至档案馆。档案馆将永久保存,并以遵从个人意愿为原则,选取部分照片和视频在档案馆网站上展示。

六、活动咨询

杨老师:0371-55668158

 

 

档案馆

                                       2023年5月30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3年度文件归档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度文件归档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