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榆虽晚 为霞满天———访王浴铭教授

档案馆 2019-04-17

王浴铭老师在讲述药学院发展历程

(文:白江欣,图:杨斌)花甲耳顺,杏林春暖,育桃李;耄耋杖朝,橘井泉香,济苍生。2019年4月15日下午,档案馆馆长张淑芳和药学院副书记刘雅琳等一行六人,拜访了药学院老教授王浴铭。

王浴铭教授热情接待了张馆长一行,对大家的到来很是感动。王教授回忆了建校初期药学院的艰难岁月,也赞叹了学校的蓬勃发展。他说,从1959年到河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上学,毕业留校,至今已经一甲子的时间,对学校有着非常深厚的感情。现在学校面临转型改革时期,作为一名老药学院人,见证着药学院的发展,对学校充满着感情,希望自己在有生之年能贡献一份力所能及的力量。

王浴铭教授不但赠送了自己珍贵的教案,还赠送早期的老照片,以及有价值的证书。

最后王教授祝愿学校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新的发展理念引领学校的发展,早日成为世界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努力开创更加广阔的前景。祝药学院越办越好,学校发展更加辉煌。

档案馆馆长张淑芳和药学院副书记刘雅琳对王教授在中医药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也祝愿他身体健康,家庭幸福,档案馆和药学院一定牢记使命,传岐黄薪火,展杏林芬芳。(编辑:杨斌,审核:张淑芳)

上一条:一株仙草,一世情缘--访侯士良教授 下一条:档案馆组织全体人员前往郑州轻工业大学档案馆参观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