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组织全体人员前往郑州轻工业大学档案馆参观学习

档案馆 2019-03-06

参观郑州轻工业大学档案馆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扩展视野,拓宽档案工作思路,3月6日上午,档案馆由张淑芳馆长带队一行5人前往郑州轻工业大学档案馆参观、交流。我校档案工作人员认真听取了郑州轻工业大学档案馆管馆长对档案工作整体情况介绍。之后,双方就档案馆机构设置、档案信息化建设,人员队伍建设、档案编研等有关档案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实地参观了档案库房,详细了解了各类档案的收集、整理、利用情况。双方就档案管理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同时也向郑州轻工业大学档案馆的管理人员学习了很多专业问题。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档案馆全体同志深深地体会到加强档案管理信息化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纷纷表示,一定要向兄弟院校学习,学习先进经验,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切实把档案工作做好、做实,为学校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文:白江欣 图:杨斌)

上一条:桑榆虽晚 为霞满天———访王浴铭教授 下一条:用实干助力学校转型发展

关闭